雨雨雨也挡不住杭州春天的颜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1 07:40   

这里好美啊!是杭州什么景点?是路边 

萧山路边,遇到一大片虞美人。记者 夏阳 摄

都市快报报道 前两天,时尚博主黎贝卡在她的个人公众号里提到了自己盛赞杭州美,却被司机“鄙视”的一段经历:“堵车路上看到窗外景色好美,小小的池塘上柳树抽新芽,红枫、木绣球错落有致,偶尔还有白色的鸟飞过……我问司机:这里好美啊!是什么景点?司机看了一眼,淡淡地说了一句:这是路边。”

于是,黎贝卡就发出了灵魂拷问:你们说,这算不算杭州式凡尔赛(凡尔赛,网络语,指抱怨式的说法或者平淡的描述却让旁人觉得你在炫耀)?

春天的杭州,真的太美了,角角落落都是盎然的春意。

虽然今天要下雨了,出行可能略有不便,但雨不会影响杭州的颜值,否则怎么会有那句“晴湖不如雨湖”呢?

今天有雨明天雨更大

昨天是春天+休息天+晴天,这个组合,基本就是告诉你该出去玩了。昨天出门蛮早的朋友,是不是感觉有点冷?

杭州市气象台说,昨天早晨杭州市气温普遍较低,主城区最低气温8.5℃,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了5℃以下的低温,其中临安的射干村站最低气温竟然只有-0.1℃。你没看错,在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天,竟然出现了零下的气温,多少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好在阳光一来,气温就很快回升。到了昨天中午,阳光把气温送上了20.3℃,早上出门穿着的厚外套这个时候就要脱掉了。

今天是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最高气温会降一点,大约在17℃。明天(12日)降雨强度较大,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大家上班和外出路上要记得带好雨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司机注意行车安全。13日依旧云系较多,白天阴天,见到太阳的可能性比较小,傍晚到夜里有阵雨;14日杭州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中南部县市下午起部分地区有阵雨。

气温方面,近期没有冷空气来,所以没有太明显的起伏,最高气温基本都在16-21℃之间,但早晚温差较大,外套还是要穿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春天的杭州,真的太美,角角落落都是盎然的春意。虽然今天下雨,出行可能略有不便,但雨不会影响杭州的颜值,否则怎么会有那句“晴湖不如雨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