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门”工地浓烟滚滚 消防赶到前自救扑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0 07:11   


摄影 朱家豪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中午,邢女士来电:钱江世纪城“大莲花”附近着火,很多消防车开过去了。

核实报道:起火位置在钱江世纪城奥体中心核心位置,“杭州之门”建设工地。

工地一位工人说,其实没啥事,工地上电焊机等杂物很多,视频看着烟很大,其实是因为今天风大,消防到了就灭了。

一位工地负责人介绍了情况:下午一点三十分时,“杭州之门”项目商业东裙房局部屋面电焊机短路引燃已铺设完成的挤塑板,工地第一时间采取自救,十分钟内自行组织扑救完成,无人员伤亡,消防车及杭博微型消防队到场前明火已扑灭。项目当即开展工地消防安全排查,避免类似事项再次发生。

今年1月,总高度302.6米的杭州世纪中心双子塔楼“杭州之门”经过三年多建设后,主体结构结顶。高耸的双塔与周边的大小“莲花”、主体育馆、综合训练馆等建筑浑然一体,气势雄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朱家豪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