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特色美食、非遗手作……本周六西溪湿地请你放风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7:45   

每日商报讯 连绵的江南春雨,滋润了世间万物,唤醒了沉睡的百花,眼下正值西溪花朝节期间,除了能够欣赏到形态各异的花卉植物,本周六(4月10日)还有一场汉服风筝放飞活动等待着大家。

作为我国民间传统游戏,放风筝同时也是花朝节节日习俗,现场将展出定制主题风筝,大家还可参与风筝手绘、放飞活动,在大美春色中感受传统习俗的魅力。

西溪花市也将于同一天开启,景区通过将鲜花盆栽、花朝文创、花朝美食融为一体的方式,重现古时杭城的热闹场景,不论是手工饰品、非遗手作、花艺产品还是特色美食、网红零食等都能够在这里被找到。

此外,作为赏花踏青的“圣地”,西溪湿地还准备了许多体验活动,绿堤上杜鹃、紫藤、木香、超级海棠、木绣球、琼花等花卉已进入盛花期,“萌宠乐园”内,小矮马、小香猪、驴、羊驼、小兔子各路萌宠憨态可掬,还有“空中览胜”观光氦气球等网红体验项目。

需要提醒的是,游览西溪湿地,大家要提前关注“西溪湿地”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门票预约”进行预约,游览绿堤也要做好预约工作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雨菲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