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新城又一批基建项目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9   

余杭晨报讯 临平新城日前又有一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陆续开工。

余杭高铁北广场地面景观工程总用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面广场景观绿化、公共停车场、三铁换乘连通以及公共设施配套建设等,计划在年内完工。届时将极大促进区域经济建设与交通枢纽融合,为迎接杭州亚运会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新开工的4条道路建设项目分别是临丁支路(星河南路-宝幢路)工程、杭乔路(鑫业路-永玄路)工程、九华路(农垦路-区界)工程和锦衣直街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排水、路灯、交通设施、绿化以及附属设施工程等。除九华路计划于2022年初完工外,其他3条道路均计划于年内完工。

新开工的桑埠路公园项目位于桑埠路西侧,方塘埠河南侧,面积约691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工程、地下停车库及其他配套设施等。该项目是乔司商贸城公共空间的重要节点,计划于2022年6月完工,将打造集创新交流、智慧共享、商业互动、文化体验、生态保护为一体的城市开放空间系统。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陈坚 通讯员 虞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