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大批学校、幼儿园建设有新进展!造型惊艳、颜值高!有你家附近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08:10   

开悦幼儿园

开悦幼儿园位于萧山区市北区块,18个教学班的规模。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83万平方米。

宁围中心幼儿园(总园区)

宁围中心幼儿园(总园区)位于萧山区宁围街道,东临生兴路,西靠学东路。是一所办学规模为15个班级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三江幼儿园(总园区)

三江幼儿园(总园区)位于萧山区闻堰街道时代大道东面、三江名苑北面,是一所18个班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该园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教学用房面积约0.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尚德幼儿园

尚德幼儿园位于萧山区经济开发区科技城区块,占地面积0.36万平方米,幼儿园办园规模为12个班,其中大中小各4个班级,定于2021年9月开园。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人文与教育教研基地将落户尚德幼儿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拱墅发布、萧山发布、富阳发布、临安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一大批学校、幼儿园建设有新进展,都在哪里?办学规模如何?有你家附近的吗?一起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