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杭州实行错峰限行 中河、秋石高架估计有点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07:51   

杜鹃、兰花……

在杭州还可以这样赏花

过去一段时间,很多杭州人以及外地游客都在忙着赏花,超山的梅花、太子湾的郁金香、曲院风荷的樱花……成为了不少人朋友圈中的主角。

清明之后,温暖的春天依然陪伴着大家,在郁金香、樱花陆续与我们告别之后,我们又该怎样拥抱杭州的春天呢?

西溪湿地的花朝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的西溪湿地花朝节以绿堤为主展区布置花展,绿堤上的海棠之语、鹃色满园、紫梦藤萝、花踪芍影等主题花卉,将原生态的湿地春色映衬得更为美丽。

西溪湿地电瓶船途经的河道两侧,也开满鲜花,乘船赏花是春日里一番独特的体验。

市民在游览完西溪湿地之后,可乘坐“三环三线”公交网络中的277路去西湖边,在岳坟站下车,穿过曲院风荷,就可以到达郭庄。郭庄正在举办2021年杭州市民兰花节,大家可以趁兰花节最后的日子前去欣赏一场高雅幽香的兰花盛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孙赫蒲 慈济诺 黄佳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杭州市区继续实行错峰限行。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依然是杭州旅游旺季,很多杭州人和外地游客都会选择在杭州市内踏青旅游,各大景区的周边道路预计会继续出现拥堵的情况。在此,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新的玩法,让大家可以在春光里发现杭州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