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交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在未来科技城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6   

余杭晨报讯 前日,“智涌钱塘”2021 AI Cloud生态大会——“未来交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电海康集团园区圆满落幕。省经信厅、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未来交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是“智涌钱塘”2021 AI Cloud生态大会的其中一个高峰论坛。3月30日,“智涌钱塘”2021AICloud生态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以“共筑智慧城市赋能数字企业”为主题,汇聚5000余名行业专家、生态伙伴、产业界人士于一堂,共同探讨城市、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智涌钱塘”AICloud生态大会作为杭州市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一项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现在已成为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展示的重要平台,旨在促进产业各方通力合作,推动AI落地与发展,助力杭州以数字变革为引领,打造现代产业体系。

“未来交通”生态合作高峰论坛以“全球视野、高端专业、融合创新、生态繁荣”为精神,邀请了来自政、产、学、研、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新基建背景下未来交通的产业生态、技术前沿行业趋势等发表演讲,旨在推动汽车电子、5G+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智慧基建等领域,整个车联网产业链各环节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商业合作,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智慧交通主题交流合作平台。

整个活动围绕以“基础设施数字化发展思路与展望,智慧城市下交通数字孪生的技术与方法体系、无缝化移动服务探索与实践、车路协同赋能智慧高速”等话题,探讨了未来车联网发展点亮新方向。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将在未来加强合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付诸实践和行动,推动论坛成果落地生根,形成实效。

海康智联业务线总经理刘云鹏发表了关于《车路协同赋能智慧高速》的主题演讲,海康智联作为中电海康旗下子公司,一直以来在面向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的车路协同产品和解决方案中献力,未来也会继续技术创新,为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孙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