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个国内通航点 杭州机场明起航班换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7 07:04   

杭州日报讯 明天起,杭州机场将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计划。

根据民航局公布的航班计划,2021年夏航季全省机场每周计划航班量12475架次、日均1782架次,航班量已大幅赶超疫情前2019年夏航季水平,同比2019年增长14.5%。其中,客运航班量同比2019年增长约11.9%;全货机航班量同比2019年增长约50.6%。

换季后,杭州地区国航的“杭京快线”航班将增加到每天19班,南航的“杭穗快线”航班增加到每天12班。快线旅客到达机场后均可享专用值机柜台和专用安检通道,同时根据相应的舱位票价可享受免费改签,改签不出隔离区,无需重新过安检,行李将由专人分拣变更至新的航班。

此外,“杭温”航线增加至每天两班,实现了两地早晚对飞;杭州机场起飞时间分别为早6:45、晚11:10,温州机场起飞时间分别为7:05、晚23:35。两地机场还共同推出了“杭温快线”48小时免费停车的配套服务,将航空服务延伸至地面,便利杭温两地“早出晚归”型公商务往来。

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打造“省内一小时交通圈”,全省7大机场积极参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将新增国内通航点31个,其中杭州机场新增中卫、荆州两个国内通航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夏元烨 高燕华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