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她们致敬!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 浙江10位女性和6个集体获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12:04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广大妇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豪情满怀、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在抗疫主战场上勇毅前行,在复工复产中攻坚克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攀高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立足平凡岗位,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展现了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陈岚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陈芳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守初心、继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博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国妇联

2021年2月25日

全国妇联授予陈岚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陈芳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全名单来了

↓↓↓

来源:全国妇联宣传部   作者:制图/陈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全国妇联授予陈岚等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陈芳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等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