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这家养老机构 84岁的他戏言:让我变懒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6 07:47   

每日商报讯 3月2日下午,浙江省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壮志携浙江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石全红等领导,考察走访朗和(银泰)国际医养中心,参观该中心的各功能空间,也详细询问了相关服务内容和当前运营情况。

途中,赵壮志一行与偶遇的几位长者做了随机交流,其中一位84岁高龄的长者正在拉京胡,他“直言不讳”提出:“朗和就一个‘缺点’——吃住都不用管,让我变懒了!”另外一对老夫妇则盛赞入住朗和让他们的生活压力变小了:“入住三年来,老头子心脏病再没有发过,以往在家里都是半夜发作送医,‘跌色绊倒’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考察组表示,中大金石在养老产业上的实践探索与远景规划很好地结合了可行性、前瞻性,也高度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极具典范意义,定能取得长足发展。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大学会在后续工作中将积极支持,协助中大金石为老龄化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大金石集团董事长王洪林对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大学一直以来给予的关爱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希望在公司后续发展中得到一如既往的支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娜 通讯员 陈三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