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国际全货机航线已达17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6 07:08   

新增至韩国首尔、日本大阪国际全货机定期航线

杭州日报讯 杭州机场继2月28日开通至伦敦客改货包机航线后,近日又新开至首尔和大阪的全货机定期航线。新开的两条国际全货机航线均由圆通航空执飞,杭州—首尔每周五班(B737执行),杭州—大阪每周三班(B757执行),至此,杭州机场国际全货机航线已达17条。

机场物流公司积极抢抓货运战略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货运高地,去年按时投运国际快件(跨境电商)中心,大幅提升国际货运保障能力,为继续增加国际运力提供有力支持,促成了前期杭州—伦敦客改货航线开通以及此次两条新全货机航线的落地。

为做好新开航线保障工作,机场物流公司全面梳理航线航班计划,了解货量情况,结合航班计划、货量等,动态调整人员排班,提升货物进仓、组货效率。针对杭州—首尔线以锂电池货物居多的情况,安排危险品运输小组骨干对货物按程序进行相应的收运检查,首航载运货物10.24吨,以锂电池货物、化工品为主;杭州—大阪首航载运货物12.2吨,以跨境电商货为主。

随着新航线的相继开通,进境货物增幅明显,杭州机场将继续落实进境货物防疫要求,严格按照“四个固定”“三个闭环”措施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加快处理时效。后续,还将加密至伦敦客改货包机,新开至温哥华等点的客改货航班,推动货运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