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名!这些事业单位招人了!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岗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5   

杭州发布消息:近日,浙江大学及多家事业单位共招135人,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拟公开招聘教师事务服务专员1名。

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的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ailex@zju.edu.cn,经面试后择优录取。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9日止。

详情

https://hr.zju.edu.cn/cn/2021/0302/c29047a2253745/page.htm

江干区

江干区教育局所属浙江省杭州市夏衍中学等32家学校,拟公开招聘专任教师97名。

报名方式

登录江干区教育局人才招聘网注册,网址http://jgqjyjzp.ehrel.com/apply/index.action,注册成功后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报名所需材料见《报名所需材料》,在职教师报名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仅注册不投递岗位,视为无效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12日12:00止。

临安中学

临安中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学科教师14名。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282074832@qq.com,并电话联系确认(电话号码:13735550868)。

现场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浙江省临安中学(临安区锦北街道集贤路198号)现场报名。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两种报名方式选其一。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31日止。

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

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决定面向全国范围内招聘学科研训员5名。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1203396175@qq.com并电话确认(电话号码:0571—63721672)。

现场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杭州市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临安区锦北街道西林街461号)现场报名。

两种报名方式选其一。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5月31日止。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旭小学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旭小学此次共招聘教师11名,经招聘被正式聘用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管理。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390837148@qq.com并电话确认(电话号码:13868337708)。

现场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杭州市临安区博世凯实验小学(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双拥路235号)现场报名。

两种报名方式选其一。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西湖街道办事处此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名,主要工作职责是为群众提供疾病预防等公共卫生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承担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职业病等疾病的监测及预防控制技术研究与指导等工作。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hzxhwsy@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并提供下列电子版材料:

①《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承诺书》(附件3),承诺书需打印后经报考人员本人手写签字后,以JPG或PDF格式进行发送。

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自动回复为准。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14日止。

详情

http://westlake.hangzhou.gov.cn/art/2021/3/1/art_1229288604_3847816.html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390837148@qq.com并电话确认(电话号码:13868337708)。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282074832@qq.com,并电话联系确认(电话号码:13735550868)。现场报名: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杭州市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临安区锦北街道西林街461号)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