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中心要建一条空中跑道!一波高颜值新打卡点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7:21   

杭州发布消息 好消息,节假日出行又多了新选择!杭州一批新晋“网红”打卡点亮相,这些颜值高又有趣的好去处都在哪,又有哪些特色?

黄龙体育中心空中跑道

效果图是不是美翻了!配合黄龙体育中心亚运改造整体环境提升,黄龙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外围将增加一条空中跑道、一条彩色健身步道,长度各约1公里。

空中跑道

空中跑道效果图

在黄龙体育中心亚运改造中,主体育场二层外围打造了这条绕体育场一周的空中跑道。跑道宽3.1米,有高低起伏,包含2条标准道和辅助区,标准道为红色,辅助道为粉色。

预计到3月底,这条空中跑道西区的600米就能完工。1公里环形空中跑道全部完工要到今年年底,6月底,部分空中跑道完成验收后,跑友们就可以去踩点啦!

彩色健身步道

除了空中跑道,改造提升工程结束后,黄龙体育中心还将出现一条彩色健身步道,就在主体育场外环路面。

原先主体育场外环路面人车并行,不方便锻炼,改造完成后,这里将实行人车分流,运动健身更安全。这条健身步道,将用彩色沥青铺成。

健身步道各段会刷上红色、蓝色、橙色等不同的八种颜色,绕主体育场一圈,也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