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电子发票来了!免排队,随时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08:22   

杭州地铁消息 免排队,随时开!

2月27日起,杭州地铁APP功能升级,支持开具电子发票!手机上轻松一点,就能领取杭州地铁乘车电子发票!

此外,更新的电子发票功能还支持多渠道、多订单合并开票,如果乘客使用不同应用进行乘车,可以实现多次乘车一次开票。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来不及或忘记开发票报销交通费用啦~

乘车码/实体票卡

电子发票如何开?

乘车码开票 (支付宝/银联/市民卡),下载杭州地铁APP,并升级至最新版本(安卓版本4.3.0 / iOS版本4.3.1),需开通乘车码后操作开票功能。

刷码乘车订单完成即可开票,先离站后开票,快速省时、轻松便捷。

电子发票功能入口在哪里?

点击底栏进入「我的」页面—点击「电子发票」选项,即可进入电子发票页面。


如何开具杭州地铁刷码乘车消费电子发票?

只需三步轻松搞定:

一、订单选取并确认

进入电子发票页面后,点击「二维码乘车开票」,进入订单选取页面。

选择你想要开具电子发票的订单(可全选),并点击「下一步」


二、开票信息填写并提交

进入开票页面,点击「抬头」-「添加抬头」填写发票信息。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会弹出发票信息确认页,确认发票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发票申请。


三、进入「开票历史」查收发票

再次进入「电子发票」页面,点击「开票历史」选择历史发票进行查看


小贴士:

如需行程单,可在「开票历史」中点击相应「发票详情」点击「查看发票」-「发票信息栏」下载行程单

来源:杭州地铁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2月27日起,杭州地铁APP功能升级,支持开具电子发票!手机上轻松一点,就能领取杭州地铁乘车电子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