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多家商场今年要开 快来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08:10   

江东天街效果图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的商业能级,正在越变越强。2021年1月中旬,高端商业领域的SKP意向落地萧山钱江世纪城,此外,新鸿基、恒隆、新世界早在两三年前抢滩杭州,预计恒隆广场、K11、IFC(或apm)会在未来5年内相继亮相。

而今年,至少有20多家商场和购物中心,预计会在年内开业,对于这些商业项目所在板块居住的杭州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家门口的购物中心,日常生活消费娱乐将更加便捷。

我们盘点了这些即将亮相的综合体,快来看看,是不是就在你家门口呢?

上城区&拱墅区

久光广场

位置:钱江路208号

地铁资源:4号线甬江路站C1口步行约500米

体量:约5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

去搜了下资料,发现2015年的时候,它就在“即将开业商业项目”的名单上,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正式亮相。而那会儿,它旁边的4号线地铁也未开通。

今年,项目又传出要开业的消息,但关于项目的具体业态坊间则没有更多信息。

融创 InS.Park

位置:祥泰街398号

体量:8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4月

定位“杭州潮场首店”,结合潮流夜生活、社交零售货场、潮酷音乐现场、品牌主题活动/派对等形式,目前已引进多元宝贝世界(浙江首店)、卓可可(浙江首店)、万里目儿童成长中心(浙江首店)、麦当劳、星巴克(宠物友好店)、华为、小米、苹果等品牌。此外,首入杭州的MANAS餐酒吧、杭城网红剧本杀体验店MOSS7等体验业态也将入驻。

中城荟Mid-Park

位置:石祥路与杭行路交叉口以西约200米

地铁资源:地铁10号线国际会展中心站

体量:4421㎡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6月

坐落于杭州大运河畔,有中城天幕、时间广角、城中径、星光阳台、城中岛,主打“开放式城市广场”+“街区式体验空间”+“立体化空间层次”。

蓝祥购物中心

位置:丰庆路与祥符南路交叉口

体量:6万-7万㎡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

占地55亩,建筑面积21万㎡,总投资10亿元……又是一家每年都要传一遍“开业”的项目,2020年末又有消息说将于2021年开业。

目前公开消息是和华润合作,包括一个6万-7万m2的购物中心、一家星级宾馆、一座酒店及商业综合楼。购物中心里约有2万m2为超市,中心其他部分定位为中高档的百货商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的商业能级,正在越变越强。2021年1月中旬,高端商业领域的SKP意向落地萧山钱江世纪城,此外,新鸿基、恒隆、新世界早在两三年前抢滩杭州,预计恒隆广场、K11、IFC(或apm)会在未来5年内相继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