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五粮液玫瑰婚典开始报名 免费邀请56个民族百对新人来杭喜结良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07:59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上午,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元宵湖上云直播新闻发布会在杭州西湖音乐喷泉水上舞台举行。

本届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于10月6日在西子湖畔、钱塘江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以“56个民族 和美一家亲”为主题,邀请全国56个民族的100对最美新人免费参加婚典,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届婚典将融合56个民族不同的婚俗文化,以各民族独具的文化特色、经典传承的婚礼服饰为亮点,通过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醉美喜宴、西湖盛典六大经典篇章,以创新的婚典内容、多彩的婚典迎亲表演、宏大的婚典规模展现婚典的亮丽风采。在爱情之都杭州打造出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民族大融合、和美一家亲的特色婚典。”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主任王松法介绍。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的邓先生与洪小姐以及来自新疆的艾尼卡尔江先生和吐玛丽斯小姐,两对2021五粮液玫瑰婚典新人代表分别用本民族语言向56个民族的最美新人发出邀请, 与他们一起来爱情之都杭州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只要您和您的爱人有一段独特的爱情故事或感人事迹,五粮液玫瑰婚典诚邀大家带着这段专属记忆相约杭城,在如诗如画的爱情之都杭州共享这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典。凡报名参加2021五粮液玫瑰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比如,免收1800元报名费;免费提供往返机票或高铁交通费;免费吃、住;免费参加五粮液喜宴等。

报名方式:采用社会公开报名和组织报名相结合,个人自荐报名须持单位证明。

报名热线:

0571-85821113 85821112

报名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梦婷 记者 许成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