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展板块发展 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昨天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07:58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会展业发展大会暨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建立的杭州市国际会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由西博文化公司、文化公司以及刚刚划转的国交中心组建而成。作为杭州市商旅集团的会展主体,将促进杭州会展板块发展,助力杭州会展产业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此外,昨天还同步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了杭州会展业发展大会及发展论坛。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以及国际重要行业组织与协会代表围绕“如何通过创新发展会展业促进杭州产业和经济发展”主题,展开讨论。与此同时,大会创办了“湖山嘉会智库平台”,为会展业打造了新的交流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商旅集团还与上海东浩兰生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积极融入长三角,提升杭州综合能级、国际化视角和核心竞争力做好准备。东浩兰生位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129位、服务业500强54位,此次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方的行业影响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仲辞 记者 许成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