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18分 百架无人机点亮夜空为杭州人送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07:29   

都市快报消息 早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但路边的花花草草仿佛早已按捺不住对阳光的期盼,争先恐后地“舒展腰肢”。这个周末,钱江新城内的十字金街将用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光影表演秀,迎接春天的到来。

就在今天晚上,100架无人机会在十字金街上空,以夜为幕,编队起舞,绘制出“金”字图案,以及多个杭州著名景点造型;用一幅梦幻、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为杭州市民送上祝福。

百架无人机升空表演

为杭州市民送福

今晚8点18分,这100架无人机将准时在十字金街夜空升起。第一组造型,它们会组成金街的logo,即一个“金”字样的金色图案。在你可能还没看过瘾的时候,它们又会变换成元宵灯笼的红色图案。

而接下来的表演,会跟杭州的传统文化有关。双色灯光的断桥图案、紫色的雷峰塔造型、蓝绿色的三潭印月图案,西湖三景那是必不可少的。无人机还会编队组成代表良渚文化的玉器图案,向市民朋友们展现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文化底蕴。

当下炫酷的时尚新潮元素也被融入其中,比如“I爱HZ”。据说,还有“手比爱心”的图案,且会在夜空中进行360°旋转。肉眼3D的视觉效果,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艳。

压轴出场的,将是一个“春”字。它与开篇的“金”字logo首尾呼应,寓意着春天的到来,带来了新的生机、新的希望。这也是十字金街对杭州市民的祝福。

打造杭州标杆性商业街区

未来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加

十字金街刚开街不久,便收获了超高人气。围绕“国际范、智慧化、时尚味、烟火气”四大新消费场景,它进行了硬件改造、氛围营造、业态提升和功能优化,旨在打造杭州标杆性商业街区。

这一次,十字金街巧妙地将地面舞台延伸到璀璨夜空,高科技与艺术跨界结合,以天空为幕的全新表达方式,传播杭州悠久历史文化,也彰显了时代新特色。

今后,这里还会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叶险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