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情玫瑰婚典向56个民族发出邀请 将为百对新人免费办婚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07:16   

都市快报讯 “杭州,欢迎你来!”

昨天上午10点,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西湖音乐喷泉水上舞台举行了元宵湖上云直播新闻发布会,本届西湖情玫瑰婚典将于10月6日在西子湖畔、钱塘江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

本次婚典以“56个民族 和美一家亲”为主题,邀请全国56个民族的100对最美新人免费参加婚典。将融合56个民族不同的婚俗文化,以各民族独具的文化特色、经典传承的婚礼服饰为亮点,通过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醉美喜宴、西湖盛典六大经典篇章,打造出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民族大融合、和美一家亲的特色婚典,来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凡报名参加2021五粮液玫瑰婚典的新人,你将收到组委会赠送的玫瑰大礼包:免收1800元报名费;免费提供往返机票或高铁交通费;免费吃、住;免费参加五粮液喜宴;免费化妆造型;免费乘坐彩船畅游西湖;根据服饰适当补贴新郎新娘民族婚礼服费用等。

发布会上,两对来自四川和新疆的新人,分别用本民族语言向56个民族的最美新人发出邀请,相约杭州永结同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濮小燕 通讯员 孙梦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上午10点,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西湖音乐喷泉水上舞台举行了元宵湖上云直播新闻发布会,本届西湖情玫瑰婚典将于10月6日在西子湖畔、钱塘江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本次婚典以“56个民族 和美一家亲”为主题,邀请全国56个民族的100对最美新人免费参加婚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