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400人!加入杭州警队的机会来了,3月1日起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3:05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项目包括纵跳、4×10米往返跑、1000米(男)或800米(女)长跑三项。体能测试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范围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基本法律(《人民警察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鉴于交警工作特殊性,可根据岗位匹配度,视情相应调整核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同时,将根据岗位需要开展心理素质测试。心理素质测试不合格的,直接淘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分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要求。

体检不合格的,其缺额从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面试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内容、标准等参考人民警察要求。

(七)公示

根据考生笔试、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要素,综合排名后,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予以聘用;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统一集中培训,培训考核合格的办理警务辅助人员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警务辅助人员聘用资格。考生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现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期合同不低于5年。工资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缴纳“五险一金”。  

六、疫情防控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相关招聘环节。

(二)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571—88978602、87282157

咨询时间:10:00至16:00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