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杭州主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发布 涉及采荷、环北市场、笕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4   

都市快报讯 这几天,和平会展中心将要拆除的消息引起了不少杭州人的关注。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也在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杭州市主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这一计划由各城区申报,涉及采荷、环北市场、笕桥和俞汇巷等地。

下城区多个项目在列

含环北市场、俞汇巷等项目

在这一计划中,下城区有多个项目在列,其中有不少项目中包含多户住宅,如西湖漾(东新路—东新河)综合整治工程、王村里地块、俞汇巷地块、杭氧生活区整体改造项目二期和杭氧生活区整体改造南区拆迁安置房项目。

西湖漾(东新路—东新河)综合整治工程征收范围西起东新河,东至东新河,征收户数含住宅113户。

王村里地块征收范围东至东新路,南至规划地块,西至西文北苑,北至东新河,征收户数含住宅40户和非住宅1户。

俞汇巷地块征收范围东至河道,南至人人集团和拆平地块,西至东新路,北至重机宿舍,征收户数含住宅204户和非住宅1户。

杭氧生活区整体改造项目二期征收范围为东新路西侧,岳营巷以南地块,征收户数含615户住宅,杭氧生活区整体改造南区拆迁安置房项目征收范围为东新路西侧,杭氧生活区范围内,征收户数含541户住宅。

环北小商品市场地块和浙金钢材市场地块在该计划中。

环北小商品市场地块征收范围东至林司后、濮家弄、石匠弄住宅区、杭州市房地产测绘公司,南至池塘巷,西至南苑E家、青云街综合办公楼、舟山大厦,北至凤起路,用地总面积4.0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包含2户非住宅。

浙金钢材市场地块征收范围东至规划胜景路,南至绍兴路,西至东新河绿带,北至江南巷,用地总面积5.92万平方米,征收户数包含3户非住宅。

江干区采荷一带182户住宅

列入该计划

江干区也有多个项目被列入该计划,其中采荷单元JG1104-B1/B2/U12-12地块项目引起城东一带不少市民的关注。

采荷单元JG1104-B1/B2/U12-12地块项目征收范围东至新开河;南至规划绿地;西至采荷支路;北至采荷路和采荷大厦,用地总面积2.3万平方米,征收户数含182户住宅和6户非住宅。

江干区还有笕桥路历史文化街区(笕桥单元JG0605-A2/A3-03地块)保护及更新工程和笕桥路历史文化街区(笕桥单元JG0605-A2/A3-04地块)保护及更新工程的征收户数含多户住宅。

笕桥路历史文化街区(笕桥单元JG0605-A2/A3-03地块)保护及更新工程征收范围东至丁兰路及笕桥港;南至机场港;西至笕桥路;北至规划支路,征收户数含住宅19户,笕桥路历史文化街区(笕桥单元JG0605-A2/A3-04地块)保护及更新工程征收范围东至笕桥港;南至笕桥单元JG0605-09地块;西至笕桥路;北至机场港,征收户数含住宅23户。

西湖区锦绣路(吉鸿路-厚仁路)道路项目征收范围东至厚仁路;南至厚仁三期厚仁四期安置房地块;西至吉鸿路;北至厚仁一期厚仁二期安置房地块,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征收户数含住宅64户,非住宅3户。

拱墅区的丽水路(石祥路—康桥路)工程、运河路(康桥路-朱家坝路)、运河景观带(康桥路-余杭界)建设工程和蒋家浜(康桥新开河-电厂河)河道整治工程等被列入计划的项目,征收户数均不涉及住宅。

image.png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