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批新学校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你家附近有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7   

杭州发布消息 新的一年里,杭州即将竣工并启用部分学校和幼儿园,都在哪里?办学规模如何?一起来看看。

下城区

石桥单元杨家幼儿园(暂定名)

项目位于汇丰街与石桥河交汇处西北侧位置,为15班规模公建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5243平方米。项目将按计划于2021年竣工。

拱墅区

大关单元长乐区块R22-C05地块配套幼儿园

该项目东至八丈井新村,西至规划长乐路,南至规划B1-C01地块,临近霞湾巷。项目建筑面积8003平方米,为15班幼儿园。项目以儿童的积木为设计理念,让儿童对建筑有着亲切熟悉的感觉。预计今年9月投用。

萧山区

南二路小学(暂定)

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北B22路,南晨晖路,西暂无路,东西河路。总用地面积约50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南城小学

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北至小白线,南侧为规划南五路,西侧为金西村湘湖三期安置房,东侧为规划蜀山西路。总用地面积约54亩,设计规模42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博奥小学

位于萧山区北干街道,北至兴五路,西至经三路,东至兴议路。总用地面积约53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竞潮小学

位于萧山区萧山科技城,北至规划路,南至内部道路,西规划道路,东至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约30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富阳区

大源幼儿园

建设地址为大源镇农牧场,毗邻大源望仙杭派民居,项目总用地面积952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8个班级。根据周边区位优势,打造杭派民居、田园风格的适合3-6岁幼儿生活体验式教育的儿童乐园。

富春大青幼儿园(总园)

幼儿园地址位于富春街道横山下村,横桐线和23省道交叉口东北侧,总建筑面积5746平方米,设置规模为9个班。幼儿园以办一所“蔓生、共长”的幸福园为目标。该项目于2020年新建,2021年9月投入使用。

鹿山中幼(江宸府园区) 

鹿山中幼(江宸府园区)位于鹿山街道龙江路597号,是鹿山新区第二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园区办园规模12个班,占地面积4860平方米,装修主题为自然家园。2021年1月底完工,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东洲中学风雨操场、3号教学楼新建及原有外立面改造工程

改造工程包括:新建风雨操场一幢、3号教学楼一幢、原有建筑外立面改造及地下管网、路面改造等。该工程于2019年3月15日进场施工,2020年12月完工,现已通过竣工验收。

临安区

城南小学

总用地28.15亩,设计24班小学。2020年4月开工,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总用地面积约30亩,设计规模36个班。该项目于2020年新建,2021年9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