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反感的不文明行为是什么?请投票告诉我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3   

高空抛物、公共场所争吵谩骂、遛狗不牵狗绳、不按规定给垃圾分类……生活中,你是不是很讨厌这些不文明行为?是不是也希望一些不文明行为得到惩处?

为更好推进《杭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修订完善工作,促进法治与德治的融合,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受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我们正在进行杭州市民最不文明行为的调查,诚邀您参与评选。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5日至2月9日。

参与方式

点击(投票)即可参与我们的活动。

也可以直接在“文明杭州”微信公众号上回复“不文明”或者“调查”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同时在微信留言附上您的宝贵建议。

在我们所列出的40项不文明行为中,请分别选出最不文明的10项和最需要通过立法加以惩处的10项,然后提交,多选或少选无效。

我们对参与调查的网友信息及所提出的意见会严格保密。

话费奖励

每位参与投票的用户有机会获得5-5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

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让我们一起对不文明行为说NO!让文明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的习惯,为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添砖加瓦,让杭州的明天更加文明美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