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财政 绩效评价工作惠民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06:46   

杭州日报讯 近日,西湖区财政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对“慈母桥老年活动中心改建”等6个民生实事项目在内的2019年度农村“一事一议”项目实施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项目总投资790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466万元,共惠及2个镇街6个村社,直接受益群众9536人。

这些实事项目从2019年度15个申报项目中优选出来,通过明确财政扶持重点,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往年绩效评价结果作为选择村社重要参考依据等创新方式,在实施地树立公示牌,标明项目内容及工程完成时间,接受社会监督。完善量化21项评价指标,在聘请第三方监理的同时邀请村社监察员、党员代表、村民组长参与工程项目的现场监督,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及工程量的真实性。成立农村“一事一议”评价小组,以审核材料、现场踏勘、座谈会、当地百姓满意度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绩效评价,不断放大财政资金效益,为乡村振兴赋能新引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梅妍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