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景点免费、游船观光车五折 西湖西溪用实惠留你在杭过大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7:08   

杭州日报讯 春节将至,为了让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节日,杭州西湖景区、西溪湿地公园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诚意满满的“优惠大礼包”,让留杭的你,在杭暖心过大年。

此次由杭州西湖景区、西溪湿地公园组织开展的暖心礼包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十送”关爱行动,通过丰富在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旅游体验和文化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双西一体化”带来的精彩蝶变。此次优惠对象为持有杭州市公安局核发的《浙江省居住证(在杭地址)》的非杭户籍人员,优惠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

西湖西溪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暖心大礼包”包含众多内容,吃喝玩乐样样都有,选择很多,分为门票优惠礼包、美食套餐礼包、特色体验礼包、文创产品礼包。

其中门票优惠礼包(可提前三日预约)共有两项优惠活动,包括杭州西湖景区所属收费景点(除三潭印月、灵隐飞来峰景点外)及西溪湿地公园,门票全部免费。西湖游船(含三潭印月门票)、西溪湿地公园游船、灵隐飞来峰门票、西湖环湖观光电瓶车车票5折优惠(不含手划船、摇橹船、自开船、自划船、西湖游船宋风特色游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收费景区门票领取方式需通过预约方式。符合条件人员可关注“掌上西湖”APP、“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微信公众号、“西湖旅游”微信公众号、西溪湿地微信公众号前往菜单栏“预约购票”,选择购买“优待票”。

楼外楼、湖畔居(南山店)、名石苑均推出实惠美食套餐,价格超惊喜,大家可提前一天预约。景区还推出西溪湿地氦气球亲子套票6折优惠,西溪湿地“渔夫之旅”、西溪湿地网红“摇摇锅”、西溪湿地“卧水问茶”也都推出了套餐优惠价。具体详情和联系方式请扫二维码查看。

特别提醒,大家在前往景点游玩、品尝美食、购买特色产品时,除了要预约之外,千万不要忘带《浙江省居住证(在杭地址)》,享受优惠前需现场出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收费景点及西溪湿地公园,门票全部免费。杭州西湖景区、西溪湿地公园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诚意满满的“优惠大礼包”,让留杭的你,在杭暖心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