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共建成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11.2公里,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27公里……浙江这份“民生实事成绩单”请查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15:27   

浙江发布消息 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十方面民生实事工作,按照“整体智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运用“浙里督”推动完善督查、监测、考核联动,省市县一体工作机制,形成全过程闭环管理。各地各有关部门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指导协调,完善工作标准,细化政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2020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工作已全面完成。

一起看看这份

“民生成绩单”↓↓

新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200家:全年新增机构342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71%。

新增托位5000个:全年新增托位14627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92.5%。

对重点人群开展流感疫苗自愿免费接种:全年累计完成1530077名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0.1%。

开展高危人群大肠癌筛查:全年开展高危人群大肠癌筛查142341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7.6%。

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300个:全年新建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366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2%。

建成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500家:全年建成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636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数的127.2%。

完成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古井水源保护工程,提升208万农村居民饮用水标准:全年完成农饮水达标提标人口307.7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7.9%,

城乡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人口比例85%以上,确保全省农村居民喝上达标饮用水:全年城乡规模化供水工程覆盖人口比例达85%以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全年共建成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11.2公里,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27公里、杭富城际铁路23.5公里……浙江这份“民生实事成绩单”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