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条定制客运服务明天试运行!安吉300个站点上车 三条专属线路任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08:24   

都市快报讯 湖州安吉,距杭州市区约60公里。距离不算远,可来一趟并不方便,一般要转四趟车。公交或打车到安吉客运中心,坐大巴到杭州汽车北站,再公交或打车到地铁站,然后到目的地。

现在,经常往返杭州和安吉两地的朋友不用这么折腾了。

明天(1月25日),浙江省道路运输协会主导,“浙客行巴巴快巴”与“安吉交投快点出行”联合开通的:安吉-杭州定制客运服务将试运行,并将于1月28日(春运首日)正式开通运营。

这也是新客规即《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发布后,浙江省推出的首条定制客运试点线路。

首条定制班线

为何选择从安吉出发?

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从2005年提出至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深化,从安吉走向了全省、全国。

眼下,绿色,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也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

杭州长运相关负责人说,此次选择首开安吉—杭州定制客运服务,加强安吉与省会杭州的交流,更加方便安吉人民出行,也是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从“心”再出发,不断创新出行方式,用心用情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定制班线有多方便?

定制客运服务相较于传统的班线出行,最大优势是变“人找车”为“车找人”,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比如在安吉23.7平方公里的建成区面积上,安吉-杭州客运定制服务共安排了安吉高级中学、小商品超市、生态农场、实验幼儿园、人民医院等近300个公交站点接送。

预约更便捷。手机上预约,最早可提前3天。点击定制客运,选择路线、出发时间、上下车地点,完成付款,在预定时间等候上车。

办事不耽误。全程无需换乘,到达杭州后,可任意选择停靠点下车,可节省至少60分钟。

出行更安全。专职司机持证上岗,车辆实时定位,并且包含百万保险。

乘坐更舒适。全新7座商务车接驾,空间宽敞,豪华商务舱体验。

真正让旅客实现居家约车、手机购票、多点上路、就近到家。

问:如何预约/买票?

答:可以通过全省统一平台“巴巴快巴”购票,也可以通过地方专属平台“快点出行”购票。

方式一:

微信搜索小程序“巴巴快巴”—选择“预约拼车”—选择线路、上下车点—选择出行时间和乘车人数—点击“预约拼车”并完成付款。现在扫一扫购票,还能领取30元红包。

方式二:

微信公众号搜索“安吉交投快点出行”—点击“定制客运”—选择路线及出发时间、乘车人数—选择上车点(安吉主城区任意专属上车点)—选择目的地下车点,完成付款。

方式三:

拨打热线0572-5676633预约咨询。

平台接单后,您的手机端将显示车辆信息。车辆接驾途中,可以查看车辆实时位置。按照您的预约时间,在上车点等候接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张红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湖州安吉,距杭州市区约60公里。距离不算远,可来一趟并不方便,一般要转四趟车。公交或打车到安吉客运中心,坐大巴到杭州汽车北站,再公交或打车到地铁站,然后到目的地。现在,经常往返杭州和安吉两地的朋友不用这么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