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味”心动,17出发!文旅情侣达人将在建德开展年味采风之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14:53   

“心安之处是新安,爱在17过大年”,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年复工复产工作,今年春节,广大在杭州、在建德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在杭州、留在建德过年,为了在让广大粉丝朋友充分体验杭州及建德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两组文旅网红情侣达人在杭1月23日-25日,将亲赴建德,为大家提前一探年末建德越来越浓厚的年味。

这两组情侣达人分别是总粉丝超500万的情侣大V“浪毛线Joe”和“甜瓜爱生活吖”,以及全网总粉丝超230万的“小陈和小王”,他们通过三天两夜的行程,分线路深度打卡建德的年味风情与“爱的原乡爱在17”情侣游特色景点,为粉丝做好种草攻略。

两对情侣体验师先后前往严州古城、三都九姓渔村、草莓小镇、新叶古村、大慈岩景区、江南大冰洞、寿昌古镇、等,深入感受独特的建德魅力,挖掘与发现建德奇妙的风土人情。

采风期间,他们将通过微博九图短动态、一直播现场直播等事项,将建德的年味风情、古村生活、古镇美食、历史文化、特色民俗等,通过多视角的探索和多维度的展现,向大家全面展示建德特色,诸如建德豆腐包等特色美食。

建德,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20年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天下梅花两朵半,北京一朵、南京一朵,严州半朵。”这就是对于梅城严州古城的美誉。梅城因古严州府城墙沿江一段雉堞砌筑成梅花形,故得此名。而这次的情侣达人通过穿越古城的新奇角度进行打卡、拍摄,引发了大家前往严州古镇打卡的浓烈兴趣。

采风结束后,两组情侣达人还会创作Vlog短视频、建德特色景点种草攻略、建德年味游长攻略等精彩内容,通过抖音、新浪微博、小红书、携程、马蜂窝等平台进行全网宣推。

旅游体验师带头体验建德年味的同时,建德也为广大在杭州及建德的外来务工人员准备了实打实的文旅大礼包。

关于实施建德市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门票游览景区优惠政策的通知

一、景区范围: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梦幻新安江景区。

二、优惠时间: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三、享受对象:在建外来务工人员

四、操作细则:

(一)外来务工人员凭本人居住证和身份证办理免门票手续,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子女享受同等待遇;

(二)免费游览景区前必须到景区售票窗口出示相关证件原件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元/人);

(三)景区其他经营性项目如滑道、游船、手划船、观光电瓶车、攀岩、丛林探险等参与性项目按物价部门核定的价格收取费用;

(四)航空小镇温泉须支付30元储物柜服务费(含浴巾、拖鞋等),景区内其他经营性项目如鱼疗、SPA、足疗按正常规定收取费用;

(五)灵泉洞手划船游览项目须购票(游船费15元)游览,但1.2米以下儿童可免手划船船费;

(六)梦幻新安江项目含有游船费用,每人须支付50元游船费;

(七)景区要严格做好卫生消杀、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和查看健康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的限流政策;按照“能约尽约”原则,推进旅游景区预约常态化,实现限量、预约、错峰游览;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旅游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八)请各景区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执行优惠政策,并在景区醒目位置张贴“外来务工人员免门票开放”字样,同时热情、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政策顺利实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关于实施建德市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门票游览景区优惠政策的通知一、景区范围: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喀斯特(江南大冰洞)、梦幻新安江景区。两对情侣体验师先后前往严州古城、三都九姓渔村、草莓小镇、新叶古村、大慈岩景区、江南大冰洞、寿昌古镇、等,深入感受独特的建德魅力,挖掘与发现建德奇妙的风土人情。(八)请各景区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执行优惠政策,并在景区醒目位置张贴“外来务工人员免门票开放”字样,同时热情、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政策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