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半价!杭州超多景区有优惠,留在杭州过大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09:19   

杭州发布 昨天,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2021年“留在杭州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月”活动媒体通气会,让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广大市民充分体验杭州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感受杭式生活的优雅和精彩,过一个积极健康的、欢乐祥和的春节。都有哪些好玩的?看好了! 

800多项活动、优惠,请你留在杭州过大年

媒体通气会上,发布了已经整理汇总的“留在杭州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月”活动项目(各类特色活动和优惠举措)。这些活动项目涉及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各方面,分为看展演、去读书、赏美景、尝美食、品民俗、学非遗、住美宿、购年货、听大戏、宅家乐十个类别。

据统计(截至1月21日),全市各景区景点、饭店、旅行社以及文化、娱乐休闲相关单位(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纪念馆、非遗馆、体育馆、网吧、影院、娱乐演出场所等)在新春期间推出的文化、旅游、休闲类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和新优惠共计804项,囊括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的线上、线下活动。

杭小微为大家选出部分优惠活动,可以先睹为快!

钱塘江水上游

时间:2021年1月20日—3月31日

优惠: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广大市民凭市民卡、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暂住证等有效证件,享购船票6折优惠。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时间:2021年2月1日—2月28日

优惠:免首道门票。留在余杭过年的外地市民,凭有效身份证到余杭区收费景区可享首道门票免费。余杭籍市民按原政策凭市民卡刷卡免费。

另外,山沟沟(彩虹谷)、塘栖古镇•谷仓博物馆、径山花海、东明山森林公园、小白菜文化园也免首道门票,超山风景区因梅花节期间享门票半价优惠,优惠针对人群同上。

大明山

时间:2021年1月28日—2月28日

优惠:凭浙江省户籍身份证或浙江省居住证,免景区首道门票。

天目山禅源寺、太湖源景区、东天目景区、天目大峡谷景区、西径山景区、神龙川景区、白水涧景区、八百里景区

时间:2021年1月28日—2月28日

优惠:凭浙江省户籍身份证或浙江省居住证,享受首道门票三折优惠。

瑶琳仙境、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外婆家

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春节小长假期间)

优惠:免费游。针对留桐庐外来务工人员(以身份证和居住证为准,未满六个月可到居住地所在派出所开具本人的流动人口登记凭证)。

千岛湖景区

时间:2021年2月9日—2月13日(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二)

优惠:免门票

文渊狮城景区

时间:2021年2月12日—2月18日(正月初一至初七)

优惠:免门票

备注:所有项目实施均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首要前提;所有项目的具体操作细则均以实施单位的解释为准。

除此以外,新春期间杭州市众多民宿、农家乐和餐饮也提供力度不等的优惠。在文化公共服务方面,各区(县、市)推出的猜灯谜、送春联福字、非遗体验、民俗表演、公益讲座、亲子活动、书香阅读等活动丰富多彩。

华数传媒将新春期间推出100万张5元电影点播券面向全市发放,天天有机会领取,可让市民游客宅家畅点华数电影精品。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留在杭州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月”活动项目发布,“留在杭州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月”活动项目(各类特色活动和优惠举措)。这些活动项目涉及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各方面,分为看展演、去读书、赏美景、尝美食、品民俗、学非遗、住美宿、购年货、听大戏、宅家乐十个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