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26家赞助企业 累计赞助开发协议总金额已达31.3亿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8:14   

每日商报讯 昨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赞助企业大会在杭举行。这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自2018年启动以来,首次集结赞助企业召开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省外赞助企业此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参与。会上亦为13家官方供应商(非独家)层级赞助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表示,2021年是亚运筹办的决战之年,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当中,期待各赞助企业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亚运筹办和宣传中来,共同构建杭州亚运会推广共同体,探索亚运以及体育营销的新模式,创建合作共赢的新生态。赞助企业大会的举行为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亚组委与各层级赞助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和交流协作。亚组委希望与各赞助企业一起向着“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三大目标携手共进,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随后,毛根洪秘书长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第二家轮值主席单位——长龙航空授牌。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英战表示,长龙航空在2020年获得快速发展,机队规模新增11架,总的机队规模达到57架,已经进入中型航空公司的行列。作为第二家轮值主席单位,将秉承赞助商俱乐部的“聚变”主题,充分利用浙江省数字经济先行省的先发优势,发挥交通运输行业让天下人千里相聚的行业本质,把人、数据和各类资源聚在一起,让所有要素在亚运平台中实现量变到质变,产生巨大的指数效应。

目前,杭州亚运会已签约吉利控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361°、太平洋保险、安恒信息等10家官方合作伙伴,以及老板电器、蒙娜丽莎、耀有光等3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还有13家官方供应商。

据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杭州亚运会19个类别26家赞助企业,累计赞助开发协议总金额达到31.3亿元。2021年赞助商服务的重点工作是更加具体、细化地推进落实赞助企业享有的各项权益,提前谋划包括亚运火炬传递、主题歌曲发布等重大官方活动的参与方案,积极帮助赞助企业最大化参与亚运会相关核心工作,实现亚运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双提升。

杭州亚组委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竞赛部、场馆建设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也向与会赞助企业汇报了包括亚运会赞助、捐赠企业相关税收政策;亚运餐饮、住宿、交通、物流筹备情况;竞赛项目设置及赛程编排;亚运场馆建设最新动态和亚运宣传活动等五大主题的内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