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 在“浙”过年,发放礼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6:58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上午,余杭启动“余”您携手 在“浙”过年——项目工地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来自杭州西站枢纽项目工程、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改建工程等8个在建省市重点项目的5000名外来务工人员,收到了余杭区总工会和区慈善总会联合派发的防疫包、快递关爱卡,共计10000份慰问物资。

自1月8日,余杭区总工会联合余杭五部门发出“余”您携手 在“浙”过年倡议后,一系列暖心活动相继展开。除了线下给项目工地外来务工人员派发防疫礼包,余杭区总工会还通过“杭工E家”APP,开展“让爱回家”快递送暖、“情牵两地”线上团聚、“爱在余杭”暖心特产、“美丽余杭”欢快畅游活动以及“抗疫有我”迎春送福等线上暖心礼包派送活动。通过网上平台,向留在余杭的外来务工人员赠送3000份电子快递关爱卡、2000份话费、2000份10GB流量包、2000份余杭土特产以及3000份防疫礼包等。

后期余杭还将推出区内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免费游、余杭区职工(劳模)疗休养民宿基地免费体验等线上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丽娟 胡倩 通讯员 陈书缘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