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发布最新通知:即日起,健康讲座、养生保健等活动全市范围内暂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49   

关于暂停会议促销等聚集性销售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防控因人员集聚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1〕1号)和杭州市防控办《关于加强2021年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杭防组办〔2021〕1号)精神,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市范围内各类聚集性销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范围

以销售产品和服务为目的的健康讲座、养生保健、产品推介和会议促销等聚集性活动。

二、重点对象

直销企业、直销分支机构及直销门店;经营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妆品、养生保健服务等销售、服务商。

三、工作要求

各乡镇(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广泛开展宣传,结合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检查,教育引导可能组织聚集性销售活动的经营者停止活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对拒不配合情节严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9日

来源:建德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关于暂停会议促销等聚集性销售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防控因人员集聚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1〕1号)和杭州市防控办《关于加强2021年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杭防组办〔2021〕1号)精神,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市范围内各类聚集性销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暂停范围以销售产品和服务为目的的健康讲座、养生保健、产品推介和会议促销等聚集性活动。三、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广泛开展宣传,结合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检查,教育引导可能组织聚集性销售活动的经营者停止活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