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免费送10G流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8   

都市快报讯 问:留杭过年期间,很多人希望通过打电话、视频回家,向亲朋好友拜年,请问杭州有没有相关的优惠活动?

春节期间,我们为留杭员工提供了特色大礼包,免费比如流量红包、降低网络费用、购机优惠等活动。 

近期,杭州三大运营商将为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免费赠送10个G,甚至20个G的流量红包;同时推出购机优惠活动、新安装宽带赠送2个月等活动,让留杭过年员工享受一个有温度的新春佳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同时推出购机优惠活动、新安装宽带赠送2个月等活动,让留杭过年员工享受一个有温度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我们为留杭员工提供了特色大礼包,免费比如流量红包、降低网络费用、购机优惠等活动。都市快报讯问:留杭过年期间,很多人希望通过打电话、视频回家,向亲朋好友拜年,请问杭州有没有相关的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