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微笑亭为大家送上灵隐寺香甜腊八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7 08:14   

杭州日报讯 “吃过腊八饭,就把年来办!”腊八节将至,浓浓的年味就从眼前这碗暖暖很贴心的粥蔓延开来,可能没有哪个城市,会像杭州这样,对腊八粥寄予这么高的热情。只有喝上一碗甜糯的腊八粥,才算真真切切过了一个腊八节。

今天上午10点,西湖微笑亭暖心腊八粥公益派送如约而至,西湖志愿者们将在六个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发放灵隐寺的腊八粥,每个亭50份。届时,请市民游客遵守疫情防控需要,听从现场志愿者指挥,每人限领1盒,领完为止。

需特别注意的是,灵隐腊八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常温保质期不超过2日,所以请大家及时食用,以免久放变质。另外,灵隐寺的腊八粥全部采用环保铝箔碗包装,切勿直接将铝箔碗放入微波炉加热,推荐把粥倒入常用炊具内加热。

六个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

曲院风荷微笑亭(地点:北山街曲院风荷1号门)

平湖秋月微笑亭(地点:孤山路岳庙管理处旁)

湖滨晴雨微笑亭(地点:湖滨一公园西湖大地图旁)

柳浪闻莺微笑亭(地点:西湖博物馆后大草坪旁)

雷峰夕照微笑亭(地点:南山路净慈寺正对面)

苏堤春晓微笑亭(地点:南山路苏堤南口名人纪念馆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吃过腊八饭,就把年来办!”腊八节将至,浓浓的年味就从眼前这碗暖暖很贴心的粥蔓延开来,可能没有哪个城市,会像杭州这样,对腊八粥寄予这么高的热情。只有喝上一碗甜糯的腊八粥,才算真真切切过了一个腊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