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体育中考政策出炉 3月下旬至5月上旬考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07:47   

杭州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中考政策,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2021年3月下旬至5月上旬。

中考体育考试共设3个类别,每个类别对应两个项目。跳跃类是立定跳远和跳绳;力量类是掷实心球和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耐力类是游泳100米和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报名参加两次考试。考生第一次考试报名时,按3个考试类别分别选定1个项目,作为考试项目。在第二次考试前,考生可在未获满分的类别中各选定1个项目参加一次考试。考生选定的考试项目经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后不能更改。

中考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30分,每类满分为10分,以学生每类所考项目中的最好一次成绩计入总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