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地发现“新冠病毒疑似阳性冷冻带鱼”同批次产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07:42   

都市快报综合 昨天,丽水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的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当地就此发布紧急通告。

昨晚,浙江多地陆续通报,发现“新冠病毒疑似阳性冷冻带鱼”同批次产品。

丽水遂昌紧急寻人:一水产店进口冷冻带鱼核酸检测疑似阳性

遂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

2021年1月15日,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的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该批次带鱼于2021年1月4日起于不同时间段在以下几家经营户售卖(名单附后)。请在相关时间内到以下9家经营店购买过冷冻产品或与销售人员有过接触的群众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街道电话报告(联系方式附后),同时人员主动居家硬隔离,戴好口罩,不得与他人接触,不得外出走动,同时在下列9家经营户处购买的食品、物品原地封存,不得接触,待专业人员指导处置。

我县有关部门正在开展物品封存、密接人员隔离、流调、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关注后续权威发布,并做好个人防护。

松阳发布紧急通告:请有关人员主动电话报告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

2021年1月15日,衢州销往丽水市一批冻带鱼在遂昌被检测出新冠病毒疑似阳性,同批次有流入松阳县市场。该批次带鱼于2021年1月7日起通过松阳县潘新民蔬菜有限公司长松东路分公司入库,经以下渠道售卖(名单附后)。目前松阳县正在对该批次带鱼进行核酸检测,待结果出来后将及时进行公告。请在相关时间内通过以下渠道购买过或与销售人员有过接触的群众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街道)电话报告(联系方式附后),相关人员主动居家硬隔离,戴好口罩,不与他人接触,不外出走动,同时通过以下渠道购买的食品、物品原地封存,不再接触,待专业人员研判后指导处置。

我县有关部门正在开展物品封存、密接人员隔离、流调、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关注后续权威发布,并做好个人防护。

兰溪通报:涉新冠病毒疑似阳性冷冻带鱼40个样本全部为阴性

兰溪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情况通报:

2021年1月15日,丽水市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的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该批冷冻带鱼系从衢州市销往遂昌县。经溯源调查,2020年12月26日,有4箱共40公斤同批次产品,由水亭乡农贸综合市场经营户邵某某从龙游县购进并销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昨天,丽水遂昌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当地发布紧急通告。昨晚,浙江多地陆续通报,发现新冠病毒疑似阳性冷冻带鱼同批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