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台居住证积分落户新政 一图让你读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7:36   

变化五

鼓励多参加志愿服务

最高分值从10分增加到20分

淳安县农业人口转移进城

增设了特别贡献分30分

为了强化社会服务贡献,新办法将“社会服务”指标中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具体指标的最高分值,由10分增加至20分。

为了强化国家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引导原户籍为淳安县的农业人口柔性转移进城,新《办法》还增设了特别贡献分30分。

同时,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有关收容教育法律规定和制度的决定》,将原《办法》积分管理指标体系中收容教育减分指标,予以取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制图 刘婧楠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积分落户政策实施3年来,已有3.3万余人通过此方式落户杭州。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政策红利,1月12日,杭州市出台了《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和《杭州市居住证积分落户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