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提前备好健康码!杭州地铁、公交今起亮码乘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3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1月11日早上5点58分,杭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运营贴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其他乘客的健康安全,杭州地铁自1月11日起,全网车站亮码乘车,请广大乘客进站后,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并出示,以免造成拥堵,感谢您的配合!同时,再次提醒,请各位乘客乘坐地铁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哦。

7点15分,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发布温馨提醒: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您和其他乘客的健康安全,自1月11日起,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应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并出示,乘坐公交车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谢谢您的配合!

杭州萧山机场防疫措施升级

从1月9日开始, 萧山机场对于所有进入航站楼的旅客,在原先体温检测、防爆检测的基础上,增加了健康码和口罩佩戴的检查。

机场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树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按照以下提示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萧山机场提示

01

进入航站楼前需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脱下帽子接受测温+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

02

值机、安检等排队时需要:保持一米距离。

03

登机时需要:保持一定距离,按照工作人员提示进行手部消毒。

04

机上: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机上二次体温检查。

萧山机场消杀力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

比如,航站楼中央空调以全新风的模式运行,每周对空调箱进行消毒,每日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设备至少组织5次消杀,对疫情及国际航班,严格组织廊桥、洗手间、行李转盘等专项消杀,重点加强密闭空间消杀频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地铁、杭州公交相继发布通知,自1月11日起,实行亮码乘车,请广大乘客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并出示,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