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4条道路沿线全是大项目 最新进展+完工时间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9 10:27   

康桥路

01

吴家墩足球场

项目位于康桥路和康贤路东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6亩,总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200万元,是我区第一个11人制社会足球场。该项目将为周边居民带来便利及利好,同时这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有利于推进我区足球运动发展,建设体育强区。项目于2020年9月10日开工,并于当年9月30日完工。

02

康桥单元R21-08地块(西杨C地块)安置房

项目位于运河新城(拱墅区范围)A-R21-08地块,东至丽水北路,南靠新开河,西侧为西杨直街,北侧郁世门街,项目由12栋27~29层住宅楼和6幢公建配套组成,用地面积5.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26.29万平米,工程造价约9.23亿。共涉及周边5个社区600多户拆迁居民,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1572套。2018年9月28日开工,预计于2022年4月竣工。

2021年“三纵一横”决胜之步伐

重点区块换新颜

坚持规划引领、综合开发,突出谋划好民生药厂、华丰、第二文教区、康桥等16个重点区块,统筹推进规划调整、做地出让、招商引资、遗存保护、生态治理等工作,形成片区带动效应,努力打造成投资价值高、生活品质好、产业活力强的精品亮点板块。

项目建设展全面

按照“成熟项目抓紧上,明年项目今年上,政府投资项目带头上,留用地项目争先上”的原则,挂图作战、倒排计划,力争2021年182项任务在年底前全部开工或出让,到2022年亚运会时成为展示大城北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美丽风景线。

精品建筑现亮点

坚持抓点连线、以点带面,加快建设大运河亚运公园、运河大剧院、邵逸夫医院大运河分院等精品建筑,精心打造上塘古运河风景区、舟山东路步行街等特色街区,持续提升沿河生态健康廊道等绿地公园,努力形成“点上精致、线上出彩、面上美丽”的城市新颜值,全面做好2022年亚运会服务准备。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20年,拱墅重点实施莫干山路、沈半路、拱康路、康桥路四条框架道路沿线开发建设工作,约21公里各具特色的产业带、景观带和文化带,目前成果如何?跟小编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