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杭州打虎拍蝇12月榜单(上)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9 10:24   

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上城

1.上城区文化馆、上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事中心原办事员徐敏利用职务便利索要、收受财物、侵吞公共财物问题。

下城

1.下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刘坚在办理残疾人助残免费乘车证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江干

1.江干区凯旋街道景芳社区原财务结报员章永良私自出借社区资金问题。

西湖

1.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埠社区原党总支书记何增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问题。

2.西湖区双浦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工作人员郑云锋挪用丧葬抚恤金问题。

富阳

1.富阳区春建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医生盛国锋侵占治疗费问题。

2.富阳区新登镇中学总务处原副主任陈军侵占公积金问题。

3.富阳区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盛浜、鲍飞伟利用公用加油卡谋取私利问题。

桐庐

1.桐庐县凤川街道滩头村原党总支书记黄辉利用职权侵占村集体财物问题。

2.桐庐县百江镇小京村村委委员王素文利用职权侵占村集体财物问题。

3.桐庐县富春江镇大洋坪社区原党委委员、居委会委员赵青挪用集体资金问题。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江干

1. 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办事处综合信息指挥室(公共管理办)工作人员胡钰萍在社保缴纳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

2.江干区采荷街道夕照社区工作人员俞梅在企退人员管理中不正确履职问题。

淳安

1.淳安县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章静、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科负责人金锐、保障科工作人员张蒋琪对公租房违规转租监管不力问题。

2.淳安县界首乡原周家村党支部书记周春煌、村委主任周中生、村监会主任宋欢平工程验收履职不力问题。

3.淳安县浪川乡狮古山村原党支部副书记、原村委主任陈军华在工程项目审计签证中不负责等问题。

通报曝光

下城通报8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1.下城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所长、石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王峻醉驾问题。

2.下城区长庆街道东清大厦中小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员葛江桥酒驾问题。

3.下城区东新街道森佳木业制造厂支部党员卜晓军酒驾问题。

4.下城区石桥街道华丰经合社第二支部党员俞建国酒驾问题。

5.下城区石桥街道永丰社区第二支部党员莫慨酒驾问题。

6.下城区石桥街道华丰社区第四支部党员朱超宇酒驾问题。

7.下城区石桥街道石桥社区第一支部党员郭鸿龙酒驾问题。

8.下城区朝晖街道玉公桥社区党员李军酒驾问题。

来源:清廉杭州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