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住保房管:2户家庭因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被通报处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4   

杭州住保房管  今天,杭州住保房管局发布通报,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的2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

经对商品住房项目摇号登记信息进行对比甄别,发现“桂语听澜轩”、“荣望轩”两个项目中有2户家庭所提供的婚姻证明、户籍证明存在虚假、失实情况。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第十二条规定,决定对胡**等2户家庭一年内不再受理其限购查档申请,名单通报如下:

请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经对商品住房项目摇号登记信息进行对比甄别,发现“桂语听澜轩”、“荣望轩”两个项目中有2户家庭所提供的婚姻证明、户籍证明存在虚假、失实情况。根据杭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协调小组《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第十二条规定,决定对胡**等2户家庭一年内不再受理其限购查档申请,名单通报如下:请广大购房者严格遵守公证摇号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杭州住保房管今天,杭州住保房管局发布通报,对在商品住房公证摇号登记过程中提供虚假购房报名资料的2户家庭作出了“一年内不再受理限购查档申请”的通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