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启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1:02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4日讯 12月24日,2020年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在杭州开幕。本届活动周以“科技自立自强创新唯实惟先”为主题,以网上技术市场3.0建设为主线,以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生态为核心,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省一盘棋组织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活动周主要聚焦打造创新生态、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开放共享等3个方面。围绕打造“构建辐射全国、链接全球的技术交易平台体系”总目标,活动周将以网上技术市场3.0建设为核心,聚力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态系统,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

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浙江科技成果转化指数,进行了网上技术市场3.0生态圈建设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自200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逐步成为科技领域的知名品牌活动,对加快我省技术市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胡胜链 屠苏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