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福利 优惠来袭!杭州“先离场后付费”大礼包又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2   

杭+新闻 推进“先离场后付费”全覆盖,打造“全市一个停车场”的便捷泊车体验,是杭州城市大脑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截止目前,全市3500余个停车场(点),70万余个泊位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基本实现“全覆盖”,为市民提供了“一次绑定、全城通停”的便捷体验,出行停车效率明显提升。为感谢广大用户对“先离场后付费”的支持,现在杭州市城管局联合支付宝推出“先离场后付费”停车优惠红包活动,实时抵扣,尽享优惠!

具体活动内容:

1. 红包随机领取,金额范围在1~38元。

2. 用户可每天领取一次,未使用红包可以叠加在有效期内使用。

3. 红包有效期:领取之日起5天。

4. 优惠红包共计100万份,发完为止。

5.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1日到 2021年1月21日。

红包领取渠道:

1、进入“便捷泊车”首页,点击下方“支付宝停车更优惠”。

2、复制以下口令至支付宝

86复.致2wIid5l95py,来zhi怤寳 http:/,停车领券更优惠 

如上述吱口令无法打开,可复制下方吱口令到首页搜索栏中

rp2HwT700Lt

即可领取停车红包,离场自动抵扣!

此外,下城、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淳安等7个城区198个停车场8折优惠等活动,仍同时有效,可叠加优惠。

杭州城市大脑停车系统为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通过系统改善优化,致力于解决车主各类停车难点与问题,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8267500进行咨询。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推进“先离场后付费”全覆盖,打造“全市一个停车场”的便捷泊车体验,是杭州城市大脑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