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本周日杭州女马赛期间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20:10:21 Fri   

关于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定于12月6日在杭州钱塘新区举行。届时,将有5000余名参赛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起终点,迷你马拉松起点设置在6号大街27号路路口,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之江东路辅道10号大街。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临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5日19时至12月6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通行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1、12月5日19时至12月6日15时,6号大街(25号路至之江东路段)、之江东路辅道(10号大街至14号大街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

2、12月6日6时30分起,6号大街25号路口至6号大街之江东路路口段的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3、12月6日6时30分起,之江东路(德胜东路至5号大街段)及之江东路辅道(6号大街至14号大街段)的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二、12月6日,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三、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并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

2020年12月4日

来源:钱塘新区发布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12月5日19时至12月6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通行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1、12月5日19时至12月6日15时,6号大街(25号路至之江东路段)、之江东路辅道(10号大街至14号大街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其中,半程马拉松起终点,迷你马拉松起点设置在6号大街27号路路口,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之江东路辅道10号大街。关于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定于12月6日在杭州钱塘新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