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8点开跑 怎么出行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07:55   

(十六)349路,地铁三墩站至仓前,起讫点调整为地铁三墩站至贾八房。

调整后线路走向:地铁三墩站始发(下行),循原线至贾八房(010县道中灵线口调头);贾八房始发(上行),循原线至地铁三墩站。

撤销:龚家斗、严公桥、文泽桥路东(下行)、文泽桥路西(下行)、仓兴街东(上行)、仓前小学路口(上行)、仓兴街西口(上行)7对(只)停靠站及仓前始发站。

(十七)332路, 杭师大仓前校区南至古翠路华星路口,起讫点调整为福鼎家园至古翠路华星路口。

调整后线路走向:福鼎家园始发(上行),经同顺街、聚橙路、文一西路后循原线至古翠路华星路口。古翠路华星路口始发(下行),循原线至同顺街后至福鼎家园。

增设:福鼎家园始发站。

撤销:东河圩(上行)、姚家头、联创街聚橙路口(下行)、聚橙路联创街口(上行)、福鼎家园(上行)、双港廊(上行)、西溪北苑北(上行)、文一社区(上行)8对(只)停靠站及杭师大仓前校区南始发站。

(十八)599路,蒋村公交中心站至临安北站,起讫点不变,自首班开始调整部分站点及线路走向。

调整后线路走向:蒋村公交中心站始发(下行),循原线至文一西路,经绿汀路、文二西路、运溪路、凤新路、禹航路、科技大道后循原线至临安北站;临安北站始发(上行),循原线至科技大道,经禹航路、凤新路、运溪路、文二西路、绿汀路、文一西路后循原线蒋村公交中心站。

撤销:朱庙、万和桥、梅家桥(下行)、金星村(上行)、玉塘湾5对(只)停靠站。

(十九)404M路,马拉松比赛期间暂停运营。

(二十)2402路,马拉松比赛期间暂停运营。

杭州交警建议广大市民比赛当天尽量减少出行,在家度过温馨的周末也是不错的选择。建议比赛线路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时首选最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乘坐地铁。

同时,交警再次提醒,运动员比赛途经道路,禁止行人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遇运动员途经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及时礼让,并自觉听从现场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杭+新闻  作者:余杭交警、余杭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承办的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29日(周日)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