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告:配合杭州地铁10号线建设 这些地方要停水10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06:57   

杭州日报讯 市水务集团因配合地铁10号线建设,对文三路DN200进行停水施工,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1、停水范围: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西湖区税务局,浙江中小企业大厦,锦江都城酒店,等文三路(万塘路—古翠路)南侧沿街商铺 。

2、时间:11月30日20时至12月1日6时,共10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望尽量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请关注并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如有疑问或用水服务需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日报讯市水务集团因配合地铁10号线建设,对文三路DN200进行停水施工,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1、停水范围: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西湖区税务局,浙江中小企业大厦,锦江都城酒店,等文三路(万塘路—古翠路)南侧沿街商铺。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温馨提醒: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