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口气买了六只猫!下周一,杭州这个开了近20年的市场要拆,要捡便宜的快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13:52   

每日商报讯 “我的第一只狗就是03年的时候在这里买的,当时在杭州养宠圈里名气很大的,商业拍照什么的,经常邀请我们家狗狗去的。”在杭州工作生活20多年的孙女士说。

(与叶一茜合影的雪纳瑞)

“这是我的第一条狗,是我才到杭州第一年买的,陪伴了我最孤单的岁月。”

城西花鸟市场要拆的消息唤起了不少人的记忆,位于古翠路地铁站附近的“城西花鸟市场”全称是“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主营花卉、宠物以及工艺品。市场于2001年5月在杭州城西建成开业,陪伴杭州人将近20年。11月2日,城西花鸟市场发布告顾客书称:市场将于2020年11月30日全部关停。

有人一口气买了6只猫

不少宠物店将搬到城北花卉市场

360名猫馆的卫老板知道市场要关停的消息后,立马着手找店铺,“可以说我们是最早入驻这个市场的一批店主之一了,01年这个市场开起来,我们就来了。”

360名猫馆在整个城西花鸟市场的宠物区域,面积算大的,猫的种类和数量也比较多,前几天,刚刚有顾客从店里一口气买走6只猫。

记者一圈逛下来,发现宠物店的折扣虽然没有花店大,但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平时一只要卖4500元以上的金吉拉,现在同等品相的3千多就能拿下,还送猫窝、两针疫苗、猫粮等(价格和赠送物品具体看不同猫舍的活动优惠力度)。

“比熊1000元,灰色泰迪1800元……宠物用品3折起,售完为止!”,除了猫,宠物狗也有不小的优惠。

之前从未养过宠物的朱女士,特地来逛了一下,准备挑一只乖巧的小猫,“没想到这里有那么多猫,一下子有点眼花缭乱了,不过想到从这里带一只小可爱回去,还是有点激动的。”

很多人担心在城西花鸟市场买了宠物之后会找不到店主,售后服务会跟不上。就这点,记者也询问了不少宠物店家。其中360名猫馆的卫老板说,位于城北花卉市场的新店已经同步在装修了,未来准备搬到那边去,自己也和来买猫的顾客都说过了。

在卫老板的朋友圈里,我们也多次看到卫老板多次说明店铺将要搬到城北花卉市场,请新老顾客放心。

不过在买宠物时,大家还是要询问清楚具体店家的处理办法,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鲜花大多半价出售

很多人赶来“薅羊毛”

临近拆迁,花鸟市场的不少摊位都要在促销,很多店主表示鲜花类的不好运输,不如给大家做福利,清仓促销。记者发现,不少人是第一次来到城西花鸟市场。

在朋友圈听说城西花鸟市场要拆迁的赵女士,约了朋友一起来城西花鸟市场,“平时我也蛮喜欢花的,听说这边有个花鸟市场在促销,又正好是周末,我就约了朋友一起来看看了。”

记者实地考察了一下价格,发现还未搬迁的不少店都在打折促销、清仓。

章阿姨平常在家就会种些花花草草,“这个市场我也都有来的,要拆了就顺道来看看,正好家里花要换盆了。”

6个简易花盆一共10块钱,便宜的观赏花8块钱一盆,“这个价格比平时是要便宜,我来买了就顺便带点走”章阿姨说。

和章阿姨不同,刘女士平常对花卉价格并不熟悉,“我就是听朋友说要拆了过来看看,凑个热闹,买了泰迪向日葵,65块,还送了我一点绿植,我觉得蛮好的。”

花样年华的黄老板今天忙得不行,“这要拆了,花卉类的我们也不好带走,这两天我们价格都比较低的在卖,平时15块一把的雏菊现在15块两把,40、50元一把的玫瑰花,现在只要25、30这样。”

记者一圈逛下来,发现基本花卉的折扣都在五折左右。

沈女士的猫

上下班经常路过城西花鸟市场的沈女士说,“这市场就在我家门口的,这些年带回家不少花,我们家的猫也是这里买的,这下周末逛花市和超市的快乐都要没有了,舍不得啊……”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侯惠惠 梁孟澄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在朋友圈听说城西花鸟市场要拆迁的赵女士,约了朋友一起来城西花鸟市场,“平时我也蛮喜欢花的,听说这边有个花鸟市场在促销,又正好是周末,我就约了朋友一起来看看了。”城西花鸟市场要拆的消息唤起了不少人的记忆,位于古翠路地铁站附近的“城西花鸟市场”全称是“杭州城西花鸟工艺品市场”,主营花卉、宠物以及工艺品。记者发现,不少人是第一次来到城西花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