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要新建一个综合性湿地公园!花海、田园、亲子体验……假日又有新去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10:49   

杭州将建设一个综合性湿地公园,文化亲子、水上游船、美食街区等多个功能区,还有哪些好看好玩的?跟杭小微先去探探吧!

一期预计12月开工!

大世漾湿地公园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仁和北片区永胜村/永泰村/渔公桥村,是水乡湿地与周边村落组团形成的一个有机整体,未来将成为余杭仁和北片区美丽乡村旅游大环线的重要部分。

大世漾湿地公园建设将围绕乡村旅游和特色湿地公园而设计,使美丽乡村的主题与湿地天然的生态绿洲相融相辅。

大世漾湿地公园设计了3大线路,包含农耕体验外环线、湿地观光内环线、内部支路游线路,其中农耕体验外环线全长4.4km,湿地观光内环线总长3.2km,是两条观光主线!这些环线串联着湿地公园各景点,让游客享受深度体验游玩的乐趣!

大世漾湿地公园一期建设预期今年12月开工,明年9月竣工!公园规划包含了苕溪文化亲子游园、生态湿地自然家园、水上游船环线、美食街区等多个特色功能分区!

一期重点建设项目——核心岛区域,由多个小岛连接而组成,核心岛面积约228亩。

核心岛区域结合当地乡村特色以及对现有周围环境的分析,以苕溪农耕文化渔、樵、耕、读设计为主线,串联相关的景点及活动,如渔夫垂钓、湿地草甸、渔夫花船、月影桥、水上汀步、雪樱长堤、农夫古垣等特色景点,打造余杭区苕溪农耕文化亲子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要新建一个综合性湿地公园!花海、田园、亲子体验……假日又有新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