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潮·绿水青山奔跑”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启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9:49   

都市快报讯 在运动中感受浙江的“绿水青山”,在运动中发现浙江的“诗和远方”。11月27日,“潮·绿水青山奔跑”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萧山戴村镇举行。

开幕式上,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名单,并现场为建德航空极限运动基地等11个基地进行颁奖授牌。据了解,通过一系列筛选和考察,共有11个基地、5条线路、60个项目上榜。

体育需要旅游,旅游也需要体育。活动现场,合村漂·雪探险小镇等7个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单位与所在地分管领导签订了共建协议。

运动休闲旅游行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更多的项目落地生根,更需要行业专家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潮·绿水青山奔跑”2020中国运动休闲旅游大会·萧山峰会接档上演,易剑东、陈妙林、厉新建、韩乔生分别通过主旨演讲的形式,针对在亚运契机下,浙江运动休闲旅游的时代格局、特色小镇打造、产业投资等主题内容,与在场嘉宾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为浙江运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把脉支招。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要从校园抓起,而2020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本届运动休闲旅游节,一场“黔路有你·乘风杭行”对口帮扶少年足球公益挑战赛同步举行,将萧山区对口帮扶的贵州黔东南从江县加榜小学足球队邀请到杭州,与萧山区湘湖小学足球队展开了一场友谊赛,在提高学生们的体育素质、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理念的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增强两地友谊,更好的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处在‘后峰会 前亚运’时期的萧山,借本次运动休闲旅游节的契机,将更加注重全民参与和运动惠民,以‘满足承办国际大型综合性竞技体育赛事’,‘全面提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发展规模与水平’为目标,力争为将杭州建设成为‘世界赛事之城、运动友好城市、活力休闲之都’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也为激活旅游目的地,推动我省体育旅游消费升级,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贡献‘萧山力量’。”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林锋表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林锋表示。“处在‘后峰会前亚运’时期的萧山,借本次运动休闲旅游节的契机,将更加注重全民参与和运动惠民,以‘满足承办国际大型综合性竞技体育赛事’,‘全面提升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发展规模与水平’为目标,力争为将杭州建设成为‘世界赛事之城、运动友好城市、活力休闲之都’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也为激活旅游目的地,推动我省体育旅游消费升级,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贡献‘萧山力量’。体育需要旅游,旅游也需要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