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大规模蓝领公寓招租!月租低至300元,配套有亮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3:49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下城区、萧山区共2000多间蓝领公寓房源开始招租。月租低至300元,配套设施如何?如何申请?杭小微都打听清楚啦!

下城区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位于石桥街道石桥南苑(石祥路86-2号),是下城区继全市首个交付使用王马里蓝领公寓1.0版,新中式风格的华丰悦居蓝领公寓2.0版后的3.0升级版,也是全市最大规模的蓝领公寓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房间数2050套。由38幢四层集体宿舍、1幢四层创意配套楼,及1幢公共食堂组成。

项目特色

项目在全市蓝领公寓范围内首推创意配套楼,该楼将设置国学、瑜伽、音乐等创意艺术类休闲项目,布置公共活动室、阅览室、理发室等功能配套用房,利用不同层位屋顶扩展创意空间或屋顶花园。

房源及建筑整体为新中式江南水乡民宿立面风格,外立面改造力求简洁大方,经久耐用,与周边武林新城环境相融合。

房源及租金

项目在单人间、多人间和夫妻间户型多样的基础上,推出了三个不同装修标准的户型,有简易配置的简配、一般配置的标配,更有精装直接拎包入住的精装户型。

租金为市场评估租金的5-7折,均价在300-1500/月。

受理对象

(一)申请主体要求:优先满足注册地在下城区内的服务型行业企业,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其他行业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注册在本区的分公司也可以申请;在满足本区承租单位申请后,多余的房源将考虑其他区的申请。暂不受理个人申请。

(二)入住人员要求: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户籍(不含富阳、临安);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需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申请市、区两级公租房、廉租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且未申请应届大学生住房补贴。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9:00-11:30、14:15-17:00(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

报名前请先拨打电话咨询相关信息,咨询电话:

0571-87151776 常女士

0571-87151752 金先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下城发布、萧山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下城区、萧山区共2000多间蓝领公寓房源开始招租。月租低至300元,配套设施如何?如何申请?杭小微都打听清楚啦!